党政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4月8日上午8:30,党政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召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张雨新主持。

党政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小组成员聂红梅、杨颖、张鑫、宋玉钰、赵悦依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依次进行了深刻、全面的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小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雨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今后党小组学习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他提出,党小组应建立集体学习制度,每月检查党员学习情况,对党忠诚要具体化,要勇于承担党组织工作。

张雨新为第四党小组讲党课

最后,他以“以史为鉴 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党小组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此外,他还为党小组成员分享了《研究文件时怎样作笔记》。(文/图 赵悦 审核张雨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