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9点,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档案室主任曹沛主持。

我校组织观看“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会上,我校组织观看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教授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的“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

档案室主任曹沛介绍我校档案室情况

接着,档案室主任曹沛从档案室历史沿革、档案管理网络、馆藏建设、档案数字化建设、网站建设、管理模式转变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档案室情况。

档案室张鑫老师进行兼职档案员立卷归档培训

张鑫老师从立卷归档规定、非OA系统文件材料归档流程、OA系统文件材料归档流程、档案室网站主页及档案管理系统介绍等方面对兼职档案员进行了立卷归档培训。

会后,档案室工作人员和兼职档案员就档案工作流程进行了深入探讨。(文/图 赵悦 审核/崔军海)

上一篇
下一篇